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2章第2-2)

人類的文明已發展到一個瓶頸
科學可以帶來便利 但不一定帶來幸福
人沒有因為手機的發明而心靈更靠近

實習神明的觀念
是從最早歷史時代
當存有來到人間的半人半神(宙斯 雅典娜時代)
到慢慢以人性為主的文明
再到人性走到瓶頸 不得不回憶起自己的本質
新的半人半神的時代要到了
就是實習神明的觀念

人不僅是一切萬有的創造物
人本身就是一切萬有的延伸 就是神性的延伸
有些宗教犯的錯誤 是把神性跟人性切割開來
其實神性就在人心 人性就是神性的延伸
人性開始找回自己的根源
實習神明人類開始不只接納人性的自己
還要重新把曾經一度屬於他的神性的力量
在他內心重新發現
人類文明也將進入新時代

神性的自己就是從一切萬有來的
神具有療癒萬物的能力
你是神性的延伸 你就有療癒自己的能力
新時代的觀念是人重新在自己的內心找到神
而非孤單的祈求神
神從來沒有離開過你 你就是神性的延伸
當你找到你心中的神 發揮心中的神性
你心中神性的力量救了你
這是目前人類下一步一定要走的心靈演化

兩千多年來
人類傾全力發展自己的人性部分
有意識將自己的神性阻隔開來 將神性投射給宗教
其實人不用去教堂找神
因為神不住教堂或佛寺 神就在你的心中
你自己就是實習神明
憑藉你心中神性的自己
每個人重新認識自己的本質 自己的能力
認識自己與萬物之間的關係

當你是實習神明時
要記住身心靈三大定律
1.身體本來就是健康的
2.身體本來就有自我療癒力(越認識神性的自己 你就開發的越快)
3.肉體就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當你在心靈層面改變時 肉體跟著改變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每個人都必須在思想及意識上起變化

你成為什麼基督徒佛教徒都沒有用
你要了解自己的神性跟佛性
真正的賽斯村不是在地球上 而是在心靈當中
是人重新與自己神性相遇的地方
你重新找回你是誰
當開始走這個階段時
你會每天都活在原來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喜悅當中

一切萬有就是期待我們使用我們被賦予的能力

重新從靈魂的層面知道你是誰
這才是可以對你生命起變化的重點
要重新回憶起內在的神性
重新使用自己內在神性的力量
身心靈觀念跟賽斯思想不是只靠自己內在神性的力量
還靠著賦予你神性力量的你的督導神明
直接從一切萬有來的你的存有entity
必須認識與自己存有的連結
但光是存有幫不了你
因為存有沒有辦法幫助自己沒有力量的人
所以必須:
1.回憶起督導神明跟他的連結 他的生命呼吸由此來
2.開始使用自己神性的力量自我療癒
問自己我為什麼創造出這樣的家庭生活及婚姻生活
我要如何創造及改變我的家庭生活及婚姻生活

所有身心痛苦的人 是人類中提早無路可走的人
只好重新認識自己與內在存有的關係
否則永遠活在恐懼中

接觸賽斯心法的人 都不是人了 都是實習神明
爾後你必須開始重新認識你心中神性的自己
神就在你的心中 要用在生活中

創造實相的自己
是充滿愛 慈悲 創造力 神通的自己
本著同體大悲 世界一體的心
你只會做利己利人的事

回憶起所有本來就屬於你的能力
甚至是影響氣候的能力
那是我們內在共同神性的能力
影響細胞的能力
預知的能力
第六感
心電感應的能力
創造實相的能力
都是我們內在神性的能力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